OIWAZUMIKAWA

想要被喜欢也想要被评论。

『百日叶包』论追人的各种套路

*小甜饼
*专叶有对象不致他了
*小学生文笔
*欧欧西慎入

Chapter.One

兴欣最近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队长叶修居然三更半夜把苏沐橙约了出来,环顾了四周确认没人听墙角后,轻声细语问她一个引人深思的问题。

“沐橙,教教我怎么追人呗。”

Chapter.Two

兴欣老板娘最近发现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叶修有事没事总爱到包荣兴面前溜达一下。明明那天的队内指导与包荣兴没有关系,可叶修还是跑去指点一下包荣兴。更让人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的是那天叶修在指点方锐的操作技术时,突然说了一句很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

“哎哟,你看你这操作就没有包子帅了。”

Chapter.Three

方锐大大感觉他们的领队最近好像吃错药了,力所能及的事偏偏要拐个大弯麻烦一下包荣兴。那天莫名其妙被说不如包荣兴帅就算了,可是这烟盒明明就在对面电脑桌上,弯腰伸手一下就能够到的活儿不知道为什么他一定要叫包荣兴帮他拿一下。离得近就算了,可这包荣兴,在训练室外拿着手机不知道折腾啥啊!!!不过说来也是神奇,为什么包荣兴会知道叶修需要他的帮助呢。
然而实际上,叶修在方锐练操作的时候静悄悄摸出手机,点开包子头像的聊天窗口。

“包子,过来帮我拿包烟?”

Chapter.Four

魏琛最近有点摸不着头脑,为什么这包荣兴三天两头串他们宿舍的门,还联合叶修多次那他逐出房门,这究竟是谁的宿舍?更奇怪的是他俩打开门出来之后叶修一脸神清气爽,包荣兴则红着脸有些娇羞?难道是他的打开方式不对吗……不过魏琛是何许人,琢磨了一会儿后便搞懂这是咋回事。夜里裹着浴巾走到叶修床头,一脸神秘地伏在耳边吼道。

“原来你跟包子发展的这么快啊。”

Chapter.Five

叶修总觉得最近大家的态度都怪怪的,魏琛那顶着便秘的表情出的那句莫名其妙的话让他心下一惊,难道他已经发现了?不可能啊,这事不是只有苏沐橙知道吗。
那包子到底是个啥态度?
叶修请教完苏沐橙之后这几天也算按照沐橙给的套路分毫不差地执行着。叶修走出房门靠在走廊的墙上,掏出手机打开便签,仔细地浏览了一下苏沐橙提供的主意,他不可能在这种低端的事情出了错误。
1、碰见好看的男生,假装不经意的在他朋友面前说一句:这个男生好帅。他一定会从朋友那里听到然后开始注意你,偶尔和他目光交错一些让他知道你在注意他,用不了多久男生就会主动来找你了哟。
2、我有个朋友长得不算好看,但是特别会拿捏尺度,男生抛过来的暧昧她会接,自己也会软声撒娇,有时候让男性朋友帮她做点小事。荷尔蒙乱放,虽然绿茶但还好不婊。
3、之前有个妹子,刚开始对她无感,后来每次出去吃饭都让我陪她喝酒,我是三杯倒还强撑的那种!她每次喝多了都吻我!就这样留恋上了她的吻……
(ps:以上全是度娘给的,就当是苏沐橙出的主意吧。)
“夸他,麻烦他,强吻他。”叶修看着内容回忆着自言自语喃喃道,“没毛病啊???”
所以是他做错了什么还是打开方式不对,为什么包荣兴一点反应都没有。
“老大!”包荣兴推开训练室的门,有些兴奋地蹦哒到叶修跟前,微斜着身子一手撑在墙上,一手缓缓抚摸着叶修虚胖的脸颊,故作玄虚地朝叶修说道。
“做我的老大吧?”

叶修:?????????
苏沐橙:ummmmm…我似乎做错了什么。



*本来想咸鱼的上来一看居然又有新的小粉丝,吓得我赶紧更文。
整篇文都很无厘头,不要细揪就当一个趣事看?
然后最后那个原句是霸道总裁文里面的那个“做我的女人”。包子改错词了!
大概就这样,那些梗我慢慢还!谢谢提供梗的小可爱!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