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WAZUMIKAWA

想要被喜欢也想要被评论。

『百日叶包』BOOM——

*小甜饼
*还梗 @水瓶_果然ID太长不符合我高冷的气质
*致专叶
*小学生文笔
*欧欧西慎入
*我想粘锅了

陈果早就看叶修一直吃泡面不爽很久了,这回他谈男朋友了,总算有个人可以管管他了吧?陈老板这么想着,抱着她的如意算盘跨省给远在帝都的包荣兴打了个电话。
“歪,你好我是包荣兴,请问你找谁?”
包荣兴这句话,吓得陈果连忙看了看名片备注,还以为她打错手机号打到叶修那了呢。不过仔细想想,好像也不对啊,就算打到叶修那也没必要问找谁吧……
“歪?”包荣兴迟迟没有得到对面人的回复,不禁有点疑惑。
“哎哎哎,包子。我陈果!”算了讲究那么多干啥,包荣兴的思维是无法琢磨的,差点把正事忘了。
“哦哦哦!”包荣兴了然地点点头,也不管对面的人能不能看到。“老板娘有事吗?”
既然他都这么说了,那就直接开门见山地说了,“包子啊,叶修在家还一直吃泡面吗?”
“嗯啊!我们今天早上还跑小卖部买泡面呢!”这似乎是一件很自豪的事情,毕竟他俩一宿没睡光顾着数泡面了,总会有那么一丝执着的,只不过陈果并不知道。
“……”陈果那个心痛啊,自己吃泡面就算了还祸害人家小年轻。
“老板娘我跟你说啊,那个酸菜牛肉味的泡面可好吃了,不过我觉得还是另一种口味的更好吃……”那头包子还在balabala向陈果介绍他目前吃过的泡面有什么特色哪种最好吃。
“停!”陈果被包荣兴念叨地耳朵都快起茧子了,赶紧开口打断他,“我说包子,你们这样一直吃泡面不健康啊。”
“诶会吗?我觉得挺好吃的啊。”包荣兴开始茫然起来。
“包子啊,吃泡面对身体不好,严重的话还能患肠癌的!”陈果义正言辞地说着。
“肠癌?”闻言,包荣兴倒吸一口气,讶异道。
“对啊,肠癌!”陈果十分严肃地跟包荣兴讨论这个话题,然而还没开始讨论起来,包荣兴就一把把电话挂了,“嘟——嘟——嘟——”
陈果:……
那头包荣兴挂了电话,立马撒腿就跑进厨房,看着还算都见过的配置,撸起袖子下定决心干大事。

叶修戴着耳麦坐在电脑前噼里啪啦地敲着键盘,时不时挪动鼠标让人物走个位躲避boss造成的伤害。好不容易出了副本,琢磨着包荣兴这回怎么不在自己身边了,可别是一直在玩游戏包荣兴以为自己冷落了他闷闷不乐跑屋外去了。转念一想又觉得这种可能性不大,以包荣兴的脑回路不至于会这么想。摇摇头暗自笑笑,怎么突然猜测起他的想法来了,大概是猜不到的。干脆操纵着鼠标关闭了游戏界面,摘下耳麦站起身来,走出房间去找找他。
一出房门就听见厨房里传来框框当当的声音,一听就是锅碗瓢盆凑一块打架了,恐怕这阵势还蛮大。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不巧,还真没有。他自己虽然不会做饭,可他也不觉得包荣兴会做饭,加快了朝厨房移动的速度,只希望还来得及拯救他的墙。
然而,叶修前脚刚踏进厨房,就听见“BOOM”的一声。一个灰头灰脸的包荣兴冒了出来,手里头捧着一个碗。
“老大!快!”包荣兴小跑将碗放在餐桌上,完了赶紧把手放耳朵上,碗里还冒着烟显然是有多烫。
叶修凑过去一看,得了一团勉强看的出是面条的东西盛在碗底,上面盖着一个糊了的大黑蛋,最后很用心地用番茄酱挤出一个丑不拉几的心形。
“这……”叶修有点不是很懂为什么包荣兴突然想点亮做饭技能。但是不得不提还是挺感动的,应该毒不死人吧?
“老大老大,你等等啊!”包荣兴说着,跑回厨房拿了一双筷子递给叶修。“老大,老板娘说了吃泡面对身体不好,以后都由我做饭给你吃吧!”
。我可以拒绝吗?叶修脑子里闪过的第一想法。看着包荣兴真诚的眼睛又急忙把这个想法pass掉,不过还是不太想让他做饭就是了,宁愿吃泡面……
“包子。”
“在!”
“我爱你。”
“我也爱老大!”
“不能一心多用知道吗。做饭还是我?”
“当然是老大了!”
“乖。”

叶修:太好了,不用怕被荼毒了。
包子:嗯!以后做饭要在老大起床之前!



——
本来以为今天不用修仙的,九点多的时候就码了六百多了结果还是拖到了现在,好困嗷。
喜欢在睡前发表是因为隔天睡醒抱着手机点开lof看到有人评论喜欢分享都会超开心。所以能不能来点小红心小蓝手呀,最喜欢看评论,看到了基本都会回哒,欢迎私聊找我玩呀。
祝阅读愉快啦,小学生文笔真的尽力了,努力写的更好回报一直给我小红心小蓝手还给我评论的小可爱们。
给你们比个大大的哈特。
emmmmmmua!

评论(11)

热度(40)